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揭密纖細體態 卻藏不住好身材的女星

揭密纖細體態 卻藏不住好身材的女星

近年來演藝圈吹起一股「骨感美女」的風潮,不少女星為了維持體態,身材都十分纖細。女星儘管身材纖細,但是不少人其實是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只是平時不常展現出來。當這些女星突然做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裝扮,不少人都驚呼原來是「深藏不露」。以下將介紹幾位身材纖細、卻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女星,看看她們是怎麼「隱藏」得如此完美:

10.梁詠琪:梁詠琪是個不折不扣的「高挑美女」,身高176公分的她,在演藝圈內的女星可以稱得上是「高人一族」。但她的體重僅55.5公斤,外表給人十分鼓敢纖細的感覺,但她擁有34-24-35的好身材。平時不愛露的她,一露也是很有爆點的。


梁詠琪。(圖/翻攝自網路)


梁詠琪2。(圖/翻攝自網路)
9.劉嘉玲:儘管已下嫁梁朝偉,但是劉嘉玲的好身材,不少女性看了都會好羨慕。先前她曾演出電影《絕世好BRA》,秀出她那傲人的上圍,相信不少影迷都看過了。身高167公分的她,體重45公斤,三圍更是36D-24-36的火辣身材,令不少男性看了眼睛噴火,更讓女性又愛又恨。


劉嘉玲。(圖/翻攝自網路)


劉嘉玲2。(圖/翻攝自網路)

8.陳喬恩:相信不少民眾都看過陳喬恩在內衣廣告的表現,身高166公分的她,體重僅44公分,卻擁有33D-24-34的超好身材。在戲劇表現亮眼的她,也因為她的好身材,讓她獲得不少內衣廣告的代言,她那惹火的身材,令不少女性稱羨。


陳喬恩。(圖/翻攝自網路)

好身材的女星: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