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洪總:「研究嘟嘟這麼久,就是打不到」

洪總:「研究嘟嘟這麼久,就是打不到」

「我們每場賽前都會研究他,但研究了這麼久,打不到還是打不到,好投手就是好投手。」熊隊總教練洪一中講的好投手就是潘威倫,他是中職史上連續7年至少10勝的第一人。

本季最後一場作客台南球場,熊隊還是贏不了獅,洪總說:「沒關係,反正明年還有機會。」只是說到每年都要碰上好幾回的潘威倫,卻讓洪總直搖頭:「像他這種投手,你可以10場打爆他1場吧,真的很難。」

獅隊總教練呂文生也認為嘟嘟很不簡單,才27歲就累積89勝,要挑戰謝長亨保持的本土投手最多勝100勝,直說:「那只是遲早的事,一定會達成的。」

只是飛總也不知道嘟嘟連7季至少10勝的驚人紀錄,還反問:「以前那些本土投手都沒有過嗎?郭進興?陳義信呢?」

郭進興效力獅隊7個球季,其中4年至少10勝,但只連續3個球季達10勝以上;陳義信則和黃平洋、謝長亨一樣,共享連續4球季至少10勝的原本土紀錄,但嘟嘟在2007年就成為連續5球季至少10勝的本土第一人。

嘟嘟昨天再添1勝,不但超越和前牛隊洋投勇壯共享的連續6球季至少10勝紀錄,而且他比勇壯更難得的是,嘟嘟是從新人球季(2003年)開始,就在寫他的10勝紀錄。

看好5年內完成150勝

若以新人球季算起,之前最多的是吳俊良連續3年10勝,這位現任獅隊投手教練看著嘟嘟的身影,直言:「他的個性就跟王建民一樣低調,我想他可以在5年內完成150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