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LB/悄悄追上洋基!松坂好投助紅襪3連勝橫掃金鶯

MLB/悄悄追上洋基!松坂好投助紅襪3連勝橫掃金鶯

波士頓紅襪用一場場的勝利向世人宣告本季美聯東區冠軍可不一定是洋基。今天紅襪金鶯系列賽最後一場,紅襪靠著松坂大輔主投5.1局,失3分的好表現,終場以9比3橫掃金鶯。紅襪近10場比賽贏下9場,勝差和第1名的洋基已縮小至5場,如此亮眼的表現使得季末基襪最後對決時將更有看頭。

本役紅襪砲聲四起,前4局就靠著貝伊(Jason Bay)、洛爾(Mike Lowell)、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等打者,合力攻下7分奠定勝基。而金鶯全場雖擊出9支安打,但最終僅靠著史考特(Luke Scott)的兩分砲和奧伯瑞(Michael Aubrey)的保送拿下3分。

投手方面,金鶯先發投手柏肯(Jason Berken)僅投3局就被狂敲10支安打,失6分,吞下本季第12敗。而紅襪在松坂大輔前半段壓制下只掉3分,後半段派出拉米瑞茲(Ramón Ramírez)、岡島秀樹、齋藤隆輪流登板,3人均未失分,成功守住最後勝利。

紅襪能打出漂亮戰績,關鍵在於投手群近13場比賽防禦率低到只有2.13。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表示,「這真是驚奇的表現,一切似乎都很完美,我相信未來每天都會有如此出色的表現。」今天紅襪拿下3連勝後,外卡競爭已和遊騎兵拉大至8場,晉級機會可說相當濃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