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你會和舊情人變朋友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你會和舊情人變朋友嗎?

家裡要進行大掃除,以下哪類物品你會保留不丟?

A 舊書

B 舊照片

C 已繳納的帳單和收據

D 旅遊時買回的紀念品













































選擇A的人

你忘不了舊情人與你發生的爭執,可是也惦記著兩人交往時的美好時光,以前因為兩人不適合而分開,你不會想再重蹈覆轍,但是顧念著過往的交情,在保持安全距離的原則下,你會有限度接受老情人成為偶爾捎來問候的普通級朋友。



選擇B的人

你依然在意和舊情人相處的過往時光,你認為彼此間的情分,是其他人的關係所不能及的,你認為舊情人已經是你人生歷史不可磨滅的一部分,除非兩人之前曾為金錢或其他因素撕破臉,或是對方當年是因為劈腿等不堪因素而離開你,不然你是願意和舊情人變成互相關心的朋友。



選擇C的人

你的思慮很周密,讓你操心的事情有夠多,你的惡夢是事情脫離掌控之中。和舊情人分手後,你擔心彼此現任的男女朋友會無法接受你們的朋友關係,也為了杜絕任何讓兩人舊情重燃的可能性,因此你會採取「謝謝別聯絡」的方式,拒絕和舊情人成為朋友。



選擇D的人

你的腦袋裏具備選擇記憶的特異功能,消除記憶中難堪和醜陋的部分,自動加以美化,所以你保有的是美好的戀愛回憶,分手後你會忘記兩人不合的部分,你會願意接受和舊情人成為朋友,當然你也不會排斥自己若是缺乏新任情人,將來和舊情人復合的可能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