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LB/老虎菜鳥變裝日 倪福德化身蝙蝠女拯救人類

MLB/老虎菜鳥變裝日 倪福德化身蝙蝠女拯救人類

繼18日紅襪舉行一年一度「惡整菜鳥日」(Rookies Hazing),讓田澤純一穿小魔女裝飽受隊友嘲笑後,底特律老虎舉辦此活動,當然台灣左投倪福德逃不過被惡整的行列,「慶幸」的是倪仔並未穿像田澤令人噴飯的服裝,但「蝙蝠女」的裝扮也讓前輩及其他隊友笑翻。

老虎的菜鳥主題日服裝各個都不同,瑪丹娜、女超人、小丑、天線寶寶及秀場女郎裝扮應有盡有,倪福德的裝扮還算比較「正常」,但還是引來旁人注目。大聯盟有不成文規定,菜鳥日裝扮當天,球員必須穿著奇裝異服從主場移動至客場,從頭到尾都不得換裝,令眾年輕球員好不尷尬,「老鳥」更是樂開懷。

倪福德穿起蝙蝠女的服裝,並戴起面具與黑手套穿梭於球場、機場與飛機上,同機旅客無不感到新奇,紛紛與他合影留念,留下難得的一刻。由於服裝穿起來變得不太像女強人,倪福德的隨行翻譯還開玩笑地說,「他才不是穿蝙蝠女的服裝呢,而是穿『羅賓漢』的衣服!」讓旁人更是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過去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都曾受此「洗禮」,從曹錦輝呼啦圈女郎、王建民女啦啦隊服,郭泓志穿著超級波霸的服裝遊走於主客場間,2007年胡金龍則是穿著中東的古代服裝,看起來活像恐怖份子。而今倪仔繼日前背著可愛藍包包後,蝙蝠女的裝扮更令他印象深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