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第一次約會的成功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第一次約會的成功率

第一次約會的成功率
題目:
在海上遇難被救起,第一個會向誰報平安?

A。父母

B。好朋友

C。喜歡的人

D。仇人









































解析:

選A父母 成功率為80%

害羞靦腆的你,在團體中常常是一個能言善道而且和善謙遜的人。這類型的人愛情即將出現時,對於未來幸福感總是感到有些怯懦。約會時非常在意對方是不是不喜歡自己所以放不開,對愛情膽小讓你沒有辦法說自己的事情,怕自己的真面目被對方知道了不喜歡,總是靜靜的聽對方說話卻很少說自己的事。建議:偶爾說說自己的事情也是讓對方印象加分的好方法喔!

選B朋友 成功率為100%

大方友善的你,在團體中常常是一個熱於助人而且充滿自信的人。這類型的人在面對愛情即將來臨的同時,依然自然不造作的面對,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的很有個性,讓對方對你的正面形象很有好感。約會時很能找話題聊找樂子玩,和對方的互動總是在合適的話題裡不斷切換,絕對不會讓對方認為有冷場的時候。和你約會就是超級棒的體驗,恭喜你已經一腳跨進愛情的門檻啦!

選C喜歡的人 成功率為60%

毫無自我的你,在團體中是個不起眼的角色。這類型的人面對喜歡的人總是失去自我,對方說什麼即是什麼,對喜歡的人說的話全然的相信也全然的服從,讓對方認為你是個軟弱無力的傢伙。約會時常常不是自說自話就是對對方說的話沒什麼感覺,除了不停的說著自己煩惱的事情對方覺得被忽視,也往往讓對方一直說話卻不做任何回應,這類型的人總是做了很多努力對方還是感覺不到妳的真心。建議:重新評估自己在愛情中的角色,偶爾停下來不要再自言自語,而且聽對方說她的煩惱時給點意見吧!

選D仇人 成功率為0%

自我為中心的你,在團體中是個自私無聊的人。這類型的人面對喜歡的人總是高高在上認為對方一定會喜歡自己。與他人約會總是不顧及對方的感覺,想去哪就去哪對方不喜歡吃泰國菜也硬要拉對方去。約會時總是自顧自的說自己的豐功偉業說自己喜歡的事物,完全以自我為中心去評斷喜好,還不停的反問對方是不是?你覺得我說的對不對?讓對方完全沒有發表自己言論的機會,整場約會下來不像約會倒像是你的個人演說,和這類型的人約會是浪費時間。建議:先回家多學習點人際關係在去約會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