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睡夢中的天使 [10P]

睡夢中的天使 [10P]

 

一組睡夢中嬰兒的照片,將可愛發揮到了極致。該組照片由美國知名嬰兒攝影師特蕾西•拉沃爾拍攝而成,主題為“睡夢中的天使”。來自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特蕾西是個專拍嬰兒的攝影師。育有一個孩子的她,和已是兩個孩子母親的姐姐凱蕾,組建了一個名為“嬰兒姿勢”工作室。在為新生兒拍攝照片的同時,還教會很多父母,為孩子拍照時,如何使用自然光,以及怎樣避免讓小傢伙感到不舒服。

  從專業的角度來看,嬰兒攝影具有很大難度。雖然這些可愛的小天使,是那麼惹人憐愛,但嬰兒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動作,所以想要捕捉最可愛的瞬間,就變得尤為困難。特蕾西在這方面顯然已經駕輕就熟。在她的鏡頭裏,嬌嫩的嬰兒,平靜地蜷縮起來,安然進入夢鄉。特蕾西坦言,拍攝新生兒需要極大的耐心。並沒有使用太多的攝影技巧,所追求的是一種簡單和乾淨的效果。把鏡頭對準一張張純淨無暇的小臉,喜歡每張小臉,所呈現出來的,任何一種表情,或嚴肅,或微笑,或無助……



趴著瞇一下。


這個吊袋蠻不錯的。


籃子裏也可以睡。


趴在果盤裏的羊毛墊上。


蜷縮在自己的小腳上。


邊睡邊笑。


蜷縮在毛線編織的睡袋裏,看起來像個蠶蛹。


枕在大手上,似乎是正在做一個很開心的夢。


兩個在打盹,緊緊依偎著對方。


趴在水果盤裏,進入了夢鄉。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真的是可愛的小天使~~


Anne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