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性感女星爆乳尬場 徐至琦挺F奶 魏蔓緊張到濕了

性感女星爆乳尬場 徐至琦挺F奶 魏蔓緊張到濕了

「男人幫」最近展開票選全球百名性感女星,眾多性感女星劉伊心、徐至琦、魏蔓、吳怡霈與林采緹紛紛換上爆乳、開衩裝擠出「事業線」拉票,只有甜心主播吳怡霈傻傻的,穿了一件斜肩粉色毛衣將自己包緊緊,在一片乳海中,顯得完全沒有看頭。

性感女帝林采緹目前票數位居第二名,僅次於去年的冠軍「宅男女神」安心亞,她昨日(16號)特別穿上新訂做的爆乳開高衩旗袍,拍照時也伸出安潔莉娜裘莉的 「神之右腿」給觀眾拍個過癮,她說:「我今天穿這樣,就是想要回饋粉絲,要記得每天幫我投票喔!」林采緹表示,希望能夠以女帝的形象入選百大美女,「扮成 女帝的我最性感」,還說一點都不介意男人色瞇瞇的看她,「這表示他們喜歡我啊」!

而穿了開高衩旗袍的林采緹,在擺Pose時也不小心露底,她說平常會穿上兩件安全褲,所以沒在怕的,就算拍到那也不是內褲。
▼ ▲性感女帝林采緹穿旗袍露乳溝擺出自己最性感姿勢向粉絲催票。(記者邱榮吉/攝影)
▼ ▲性感女帝林采緹穿旗袍露乳溝擺出自己最性感姿勢向粉絲催票。(記者邱榮吉/攝影)


目前位居FHM百大美女票選第五名的甜心主播吳怡霈,彷彿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身形嬌小的她穿了一件粉紅色毛衣洋裝,僅露出一雙修長的雙腿,上半身則包的比穆斯林還要保守,她傻眼的笑說:「我剛來看到徐至琦時,嚇了一大跳,沒想到大家都這麼露」。

吳怡霈說,她原本以為只是記者會,不用穿得太辣,但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好傻好天真,她可能沒想到在這爭奇鬥艷的演藝圈,裸露就是搏版面的不二法則,結果把 自己搞得像個「小清新」,但也是清新的很可愛,所以她保證如果最後有進前10名,「參加頒獎典禮時,我保證一定會穿很辣給大家看」!
▼甜心主播吳怡霈包緊緊沒看頭。(記者邱榮吉/攝影)
▼甜心主播吳怡霈包緊緊沒看頭。(記者邱榮吉/攝影)

混血性感天使魏蔓則穿了一件駝色無袖長洋裝現身,下半身雖然沒看頭,但上半身可沒閒著,她把酥嫩的C奶擠到幾乎快要到她自認為最美的鎖骨上,深不見底的「事業線」,讓現場男人一望而去,幾乎要暈眩在這一雙乳海中。

甜美的魏蔓透露,這次為FHM拍攝的照片,是她入行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我只穿了一件內褲,照片看起來有質感、不鹹濕」。但以性感女神之姿現身的魏蔓,雖然嘴巴嚷嚷:「會場好冷」,但她的腋下卻很誠實,直接給她濕了一大片,真的是有夠糗!
▼ ▲魏蔓腋下好濕。(記者邱榮吉/攝影)
▼ ▲魏蔓腋下好濕。(記者邱榮吉/攝影)


至於F奶選美皇后徐至琦為了衝進前10名,一出場就先給大家下馬威,她穿了一件性感紅色洋裝,奮力地挺出兩個高級車頭燈,搔首弄姿的擺出性感Pose,還向現場來賓送秋波,不但殺光現場底片,也讓不少男性忍不住驚呼:「好大啊」!

徐至琦透露,多年前因為FHM刊登了她的性感照,才讓她正式踏入演藝圈,「所以我今天穿了深V洋裝,就是為了向雜誌表達敬意」。而挺著兩顆F奶的她也透露,剛出道時,覺得只要穿的露就是性感,「但現在我覺得性感是一種態度」!
徐至琦挺F奶踩場。(記者邱榮吉/攝影)
徐至琦挺F奶踩場。(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目前票數掉到百名以後的劉伊心則豁了出去,換上一套胸前開衩至肚臍的南洋風洋裝,兩粒焦糖D奶幾乎要奪門而出,她笑著說:「我今天真得很有誠意,希望網 友可以我一票」。同時,劉伊心也順勢幫自己的內衣產品打廣告,「穿上我們的內衣,就像男生用雙手把妳的胸部捧在手掌心」,聽了真是令人害羞臉紅。
美胸皇后劉伊心不忘半露出自己最性感的美胸向粉絲催票。(記者邱榮吉/攝影)
美胸皇后劉伊心不忘半露出自己最性感的美胸向粉絲催票。(記者邱榮吉/攝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