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八新公路

八新公路

 以前從台北縣的新店,要到淡水八里走走,開車至少得花1個多鐘頭,今天連接台北縣新店到八里的快速道路,正式通車啟用!未來從新店到八里只要25分鐘,足足省下1個鐘頭的時間,不只民眾方便,就連房地產業者也說,沿線房價有機會可以漲個2、3成。


蓋了17年,台北縣新店到八里的東西向快速道路,終於全線通車!貫穿新店、中永和、板橋、新莊、八里等9大鄉鎮市,至少省下1小時車程,到底有多快?從新店到八里只要25分鐘!重機騎士:「方便啦,像是我們騎重機的話,從西濱的話,可以直接從這邊下來,可以直接繞過新店的話,不用再繞一圈。」

 


不只西濱快速道路,這條八新公路同時接軌中山高、北二高,等於打通北縣交通全部經絡,讓北縣觀光商機功力大增。店家:「謝謝您,要袋子嗎?」


印象中很遙遠的八里,瞬間拉近距離,整合週邊觀光系統,從十三行博物館、八里左岸到藍色公路,山海河景一路玩透,房價瞬間飆漲3倍,小Case。房仲許仕龍:「房價以倍數在增長,大概2倍到3倍左右。」


貫穿台北縣的八新公路,連接起的不只是兩地之間的路網,還順帶打通了房市和觀光產業的「錢」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