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桃園職訓中心 在職勞工職訓 424門課任選

桃園職訓中心 在職勞工職訓 424門課任選

桃園職訓中心推出「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計畫,在職勞工朋友可利用下班等空閒時間充實技能,即日起受理在職勞工報名。


中心主任鍾錦季表示,「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計畫,在職勞工每三年有七萬元進修補助,勞委會今年二月至六月提供課程有四百廿四項,一萬零九百六十二個補助名額。


這項政策與往年最大不同是,取消年滿六十五歲以上在職勞工參訓資格限制規定,凡十五歲以上,具在職、在保(勞、農、漁保險被保險人)身分勞工皆可報名參訓。


鍾錦季說,上課地點分佈在桃、竹、苗各縣市,訓練單位有大專院校與勞工團體等單位,課程有太陽能電池技術訓練、LED工程基礎訓練、生態旅遊旅程設計、網路商店經營、創意氣球佈置、寵物美容照護、創意手工皂製作等。


有意參訓者一律採網路報名,學員可至「職訓E網」,網址:http://www.etraining.gov.tw/登錄,每門課程可獲得八十%補助,洽詢專線03-4855368轉331。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