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就博會7千職缺 小資男女換你當

就博會7千職缺 小資男女換你當

畢業季將至,為讓大學畢業生順利投入職場,台北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明天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舉行 「OKWORK小資男女—求職加油讚」就業博覽會,有四十二家廠商,提供超過七千多個職缺,協助職場新鮮人順利踏出第一步,成為小有存款,努力向夢想前進 的小資男女。


就服處表示,就業博覽會從下午一點至五點,將有麥當勞、廣穎電通、信義房屋、全家便利商店、瓦城泰統、摩斯漢堡、敬鵬工業、禾企電子、三井、 PAUL等各產業提供面試職缺,並有企業分享公司文化、員工遴選標準及有獎徵答活動,現場使用臉書打卡發布在個人塗鴉牆,還可獲得精美小禮。


勞工局長陳業鑫提醒,「台北人力銀行」每季辦理大型就業博覽會及不定期專案徵才活動,提供工作機會,想轉職的民眾或將踏入職場的新鮮人歡迎密切注意。


就服處說,活動地點台北科技大學在忠孝東路三段一號,近捷運忠孝新生站四號出口,詳細徵才內容可上「台北人力銀行」(http://www.okwork.gov.tw)查詢,或電洽:02-8663-100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