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威秀影城活動好康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威秀影城活動好康

想愛趁現在 日新威秀影城 邀您勇敢說出愛 03/16-03/18於本活動頁面按讚、並留下愛的大告白,即有機會獲得【想愛趁現在】電影特映券2張唷。讓日新威秀影城伴您告白成功,一同想愛趁現在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想愛趁現在‧粉絲獨享贈票】 03/16-03/25,凡回覆本頁留言寫下自己的三個願望,並將真實姓名、聯絡電話mail至指定信箱,即有機會獲邀參加04/02(一)19:00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想愛趁現在電影特映會。粉絲們快來寫下自己的心願吧!

我愛板橋IMAX 樂活震撼我請客,即日起-04/05活動期間,平日(週一至週四) 兩人同行到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觀賞任一電影並購買電影套餐,立即送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IMAX買一送一體驗券!

詳細最新更多請到威秀影城粉絲團
Facebook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gdjmkjgker


54567646dfgg

gfg


減肥失敗?

減肥控制不住飲食,喜歡吃香辣好吃的?

試一下酵素減肥吧,酵素減肥溫和無副作用,助你輕輕鬆鬆瘦下來。

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想要了解的美眉可以通過https://scalori.com/購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