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界盃/延長10局墨隊投手再見暴投 中華1比0贏球晉八強

世界盃/延長10局墨隊投手再見暴投 中華1比0贏球晉八強

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台北時間19日凌晨與墨西哥隊苦戰10局,最後靠著墨隊投手投出再見暴投,以1比0贏球,報了預賽0比8遭完封之恨;中華隊目前戰績4勝1敗,晉八強;台北時間20日凌晨2時,中華隊將迎戰4連敗的荷屬安地列斯。

中華隊今天2名投手林彥峰與林煜清投得精采,林彥峰投9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三振4次、保送3次;10局開始突破僵局,林煜清上場,面對滿壘危機,連投2次三振沒失分。

10局下中華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林瀚觸擊成內野安打,形成滿壘,林國民打擊,墨西哥隊換納瓦洛(Hector Navarro)後援,投出暴投,張家浩回本壘攻下致勝的1分。

林彥峰今天的表現相當精采,完全壓制了墨西哥隊的打擊火力,尤其是第7局墨西哥隊無人出局普瑞西奇(Cristian Presichi)就敲出二壘打,但林彥峰不慌不忙,連續解決掉墨西哥隊3名打者,精采地化解危機。

林彥峰今年4月初遭費城人隊解約後,仍想重返美國職棒,但苦無機會,先入選參加荷蘭港口杯,但因狀況不佳,未參加札幌亞錦賽,此次世界杯再次當選國手,中華隊在第二輪首戰義大利,林彥峰投6局只被揮出兩安打、失1分,是中華隊能以5比2贏球的功臣;今天又投得精采,勝投雖不是他,但他絕對是能贏球的大功臣。

墨西哥今天派出的先發左投李維拉(Oscar Rivera),是墨西哥聯盟頂尖的投手,2007年曾到美國效力洛磯2A及3A的球隊;今天李維拉前6局完全壓制了中華隊的打擊火力,只被敲出3支安打,三振11名打者,尤其是第3局三振林瀚之後,第4局再連續三振林國民、林泓育、林根緯,連續4次三振,讓中華隊打擊群一籌莫展,中華隊先發九人只有郭銘仁未被三振。

李維拉投到第7局,林泓育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之後,先保送林根緯,再讓郭銘仁敲出安打,墨西哥隊換上另一名左投羅培茲(Arturo Lopez)上場中繼,先三振吳宗峻,再讓林琨笙打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瓦解了中華隊的攻勢。

羅培茲曾效力道奇及教士小聯盟球隊,今年效力大都會隊還曾登上大聯盟,不過已在6月19日遭釋出。

今天另幾場比賽,尼加拉瓜9比5勝西班牙,荷蘭6比0勝英國,波多黎各5比2勝古巴,委內瑞拉4比1勝韓國,加拿大提前6局19比2勝荷屬安地列斯,義大利6比4勝日本。

F組荷蘭5連勝,古巴、波多黎各4勝1敗,都已經晉級,另一名額由同是2勝3敗的韓國、尼加拉瓜、委內瑞拉爭取;G組美國4勝,中華4勝1敗,都已晉級,另2個名額由3勝1敗的澳洲、3勝2敗的加拿大以及2勝3敗的墨西哥爭取,日本今天爆冷輸給義大利,戰績1勝4敗,晉級機會不大。

中華隊今天由林彥峰先發,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三壘手林志祥,二棒游擊手林瀚,三棒一壘手林國民,四棒指定打擊林泓育,五棒中外野手林根緯,六棒二壘手郭銘仁,七棒右外野手吳宗峻,八棒捕手林琨笙,九棒左外野手郭岱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