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全球華語電台DJ大賽 許哲珮贏DJ賽

全球華語電台DJ大賽 許哲珮贏DJ賽

創作歌手許哲珮日前參加「全球華語電台DJ大賽」,以優異表現一舉拿下優勝,成為該競賽舉辦9年來首位獲獎的歌手。評審大讚她的聲音甜美又親切宛如「鄧麗君」,對此,許哲珮笑說:「高興到心臟都快停止了。」

三年前,許哲珮受邀擔任POP Radio的DJ,在節目上分析音樂創作理念不只獲得聽眾共鳴,也獲得廣大聽眾的喜愛。2月底她代表電台至上海參加DJ大賽,與來自世界各地華語電台的 100多位DJ競賽,憑藉精采表現成功搶下優勝,評審表示她的節目既有深度又淺顯易懂,還有評審讚美她的聲音像電台版的「鄧麗君」,甜美又親切。許哲珮坦 言上台領獎時緊張到全身發抖,「我開心到心臟都快停止了。」

▲許哲珮和自己的復古卡帶合照留念。(圖/許哲珮)
▲許哲珮和自己的復古卡帶合照留念。(圖/許哲珮)

頒獎典禮結束後,許哲珮選擇在上海多留一天四處晃,當她去參觀復古卡帶特展時,一進門就看到自己的首張【氣球」專輯正在展示,讓她開心的合照留念。而她上 週六晚上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音樂會,一票難求賣光光,當晚除演唱自己的作品,許哲珮也唱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情歌,包括王菲、江美琪、梁靜茹等人的歌。
▲許哲珮的聲音被評審讚像「鄧麗君」,憑藉精采表現奪下優勝。(圖/許哲珮)
▲許哲珮的聲音被評審讚像「鄧麗君」,憑藉精采表現奪下優勝。(圖/許哲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