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姚采穎露V奶秀早春風情 挑戰受虐人妻

姚采穎露V奶秀早春風情 挑戰受虐人妻

姚采穎寫真,姚采穎照片,姚采穎個人檔案,姚采穎的網路相簿,姚采穎無名,姚采穎吸毒,姚采穎桌布,姚采穎上下洩底,姚采穎部落格,姚采穎個人網頁

戲劇表現越來越出色的姚采穎,近年更是大小螢幕通吃,衝刺戲劇事業,她日前接受《男人幫》雜誌專訪,除大秀早春風情,也透露怎樣為角色做好準備工作,並且回應私人生活常被過度放大檢視的無奈心聲。

日前正式宣佈參與演出公視偶像劇《小孩大人》的姚采穎,自從素顏與屈中恆演出《寶島曼波》的雞排攤老闆娘,讓大家更看到她在戲劇上的決心,而號稱臺灣首部活屍片的《棄城 Z-108》也找上她擔綱,挑戰的角色可謂無所不有,從追緝網路駭客的女警花,到被活屍追殺的女主角,「其實我沒有辦法接受任何恐怖片,包括一點點懸疑我都沒辦法看,做功課的時候非常痛苦,」她看了《倒數毀滅28天》、《惡靈古堡》、《屍蹤》等電影,她透露「因為有凌虐的戲,我都用瞄的把片子看完,很不舒服。」

姚采穎為《男人幫》性感入鏡。﹝圖/男人幫﹞

至於這麼怕為什麼還要接演這部片,姚采穎說,第一次拿到腳本的時候,很喜歡這個故事,而且台灣從來沒拍過這類題材,「再加上我從來沒演過媽媽,而且要被虐待,她的情緒轉折太大了,從一開始的軟弱,後來上了賊船,被凌虐,為了孩子拚命變得堅強,甚至悍衛、解救了很多人,這個角色是非常吸引我的!」

姚采穎首度飾演母親角色,挑戰自我。﹝圖/男人幫﹞

為了在電影裡專心演出,讓姚采穎坦承拍攝時有點崩解,包括片中被凌虐的場面,讓她拍戲時每天都在哭,「在現場並不會不舒服,不舒服的是在於我進入了那個角色,真的有受辱的感覺,是真的委屈地哭。」姚采穎表示甚至拍完戲後還走不出來,一直陷在角色的情緒裡面。「我的拍攝狀態是很緊繃的,很謹慎控制我的情緒、體能和狀態,不然我又要跑又要哭又要崩潰等等,太多東西了,那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姚采穎補充道。

姚采穎入戲太深,自我要求甚高。﹝圖/男人幫﹞

既然姚采穎朝著多元化的戲劇角色挑戰,究竟遇到暴力、甜美、憂鬱,甚至是性感的角色,哪種挑戰性最高呢?「都還好耶。不是我太臭屁,而是我一定會很認真想辦法去做到,不然我會很氣自己,」雖然願意挑戰各種角色,但作自己呢?姚采穎說:「我做我自己,沒有作奸犯科,人家因為媒體對我有偏見,但我一直是我沒變過,大家怎麼認知我也沒辦法,我只能透過作品來說話。」那就繼續看她大小螢幕更多的表現來認識她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