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永遠的馬里奧 Mario Forever 3 in 1 (硬盤版)

永遠的馬里奧 Mario Forever 3 in 1 (硬盤版)

遊戲名稱:永遠的馬里奧 Mario Forever 3 in 1 (硬盤版)
遊戲類型:PUZ 益智類遊戲
遊戲平台:PC
檔案大小:56MB
配置:All Windows
遊戲簡介:






【內容說明】
一共包含3款遊戲(非模擬器遊戲,全部為PC版);
Mario Forever - Block Party
Mario Forever Advance Edition
Mario Forever Lost Map

【遊戲介紹】
以超級瑪麗遊戲元素及其馬里奧人物為主角的類似推箱子的益智動腦遊戲,將所有的方塊推到河裡即可過關。是一個考驗空間想像力和推理能力的好遊戲,特別是以經典的超級瑪麗為框架,是超級瑪麗迷的必備遊戲之一。 該遊戲與後來介紹的「永遠的塞爾達─邪惡之塔-Zelda Forever」除了人物、背景略有不同外,其他的幾乎一樣的呃。
該遊戲的畫面設計細膩,上面說了,遊戲的背景、畫面、人物、控制都有超級瑪麗遊戲的影子,雖然這是一款非官方的作品,但是製作相當精緻。Mario Forever : Block Party的操作主要是方向鍵,空格鍵確認一共100個關卡,P鍵暫停,出現選擇菜單,可以重新開啟本關等,Z、X鍵在地雷、梯子和石塊之間轉換,shift鍵左右查看地圖,難度會越來越大,以後的關卡會出現梯子、地雷等,要合理利用才能過關,有的方塊是石頭的,不能推動,只能炸掉,所以如何利好手中的工具也是一個重要因素,奇奇玩僅玩到20關左右。 注意在選擇關卡的時候,要用上下方向鍵進行選擇,然後在按空格鍵。

【安裝步驟】
解壓縮文件至硬盤制定目錄,運行安裝目錄下主遊戲程式開始遊戲。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