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唐嫣寫真 - 唐嫣照片

唐嫣寫真 - 唐嫣照片

唐嫣寫真,邱澤唐嫣,唐嫣照片,唐嫣個人資料,唐嫣三圍,唐嫣微博,唐嫣無名,唐嫣blog,唐嫣桌布,唐嫣資料



邱澤終於認了緋聞對象唐嫣!昨天陸媒報導,眼尖網友搜出邱澤在賽車中貼了一張女生照片,陪伴他比賽,據傳該女子就是唐嫣,昨邱澤透過經紀人坦承此事,並表示:「是暗戀的對象」。



兩人合作「把愛搶回來」、「愛情睡醒了」都飾演情侶,曖昧關係從戲中延伸到戲外。傳出緋聞後,唐嫣常毫不避諱在新浪微博PO兩人劇照,並加上「只是想要一個肩膀,可以讓彼此相互依靠」等曖昧台詞。


邱澤賽車中的照片,之前他本人也放在新浪微博上,後來撤掉;但眼尖網友擷取比賽畫,也有自稱賽車現場工作人員爆的料,邱澤貼照陪著出賽,可見他把唐嫣當成自己的「福星」。




報導還稱,有一名邱澤在賽車圈的友人透露,邱澤經常對外表示唐嫣是自己的女友。




但昨天他雖承認照片就是「暗戀的女生」,且也真的是唐嫣,但表示兩人「目前還沒有機會進一步發展,僅只於暗戀關係。」對於「友人」的報導,表示「子虛烏有的人物。」




唐嫣經紀人紀茹璟接受陸媒訪問時回應:「目前沒聽說任何一方打算公開。」隨後又補充:「不知道是不是事實,怎麼公開?」當時經紀人認為,照片模糊不能確定她就是唐嫣,且公司不干涉藝人私生活,「如果有一天想要公布,她會站出來的。」並表示兩人的發展、緣分順其自然。




邱澤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之後,儼然成為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昨天看到陸媒報導後,有人表示心碎,也有人相當祝福他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