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蔡詩蕓低胸炒飯

蔡詩蕓低胸炒飯

蔡詩蕓 藏起來的愛,蔡詩蕓 你知道這不是愛,蔡詩蕓無名,蔡詩蕓三圍,蔡詩蕓王思平,蔡詩蕓紫外線,蔡詩蕓 黑色彩虹,蔡詩蕓 nono,蔡詩蕓錯過,蔡詩蕓 mv

家境優渥的千金蔡詩蕓堅持歌手夢,自立門戶再出『輯』,小露酥胸性感做料理,請來黃立成(Jeffrey)站台嚐美食,媒體要求兩人互相餵食,Jeffrey說什麼都不願妥協,嚷嚷:「麥!麥!(不要)那我小弟仔,古早的女朋友(台語)」,坦白的令全場發笑。

黃立成以大哥身分,為蔡詩蕓新專輯《黑色彩紅》站台,小口品嘗蔡烹調的燉飯和義大利麵,竟說:「卡ㄠˇ唱歌啦!(比較會唱歌啦!)」言下之意不就是『不美味』。蔡詩蕓給自己的廚藝打60分,但談到新專輯自信滿滿打了100分。

睽違5年再出新專輯,有沒有請舊情人黃立行(Stanley)給點意見?她爽朗笑說:「我害羞啦!最近他很忙,不敢打擾他」,對舊愛近況瞭若指掌,她趕緊 改口:「喔!我不太瞭解」。蔡詩蕓用『孤單』來形容目前感情狀態,表示年輕喜歡又帥又有肌肉的男生,現在只求「對我好就行了!」
蔡詩蕓性感做料理。(記者邱榮吉/攝影)
▼▲蔡詩蕓性感做料理。(記者邱榮吉/攝影)


新專輯請閨中密友陳妍希幫忙寫詞,毫不留情退女神兩次稿,蔡詩蕓自嘲:「我很不要臉吼!」中文爛的要命,還敢退人家稿。對音樂執著的她,希望詞能在豐富一點、酷一點,陳妍希也很識相,二話不說『再修』,兩人交情好,溝通不拐彎抹角。

目前臉書粉絲僅有3千多人的蔡詩蕓,昨發豪語,要是粉絲破3萬,將穿著『三點式』比基尼做出驚人之舉,例如,高空彈跳、海邊游泳等,更挖洞給自己說:「跑東區也OK,我接受度蠻高的」,屆時若破3萬人次,將應粉絲要求做出創舉。
黃立成(左)不願意被蔡詩蕓餵食。(記者邱榮吉/攝影)
▲黃立成(左)不願意被蔡詩蕓餵食。(記者邱榮吉/攝影)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又是一則搏版面的月經文吧
不時都會看到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