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近期發布 iPad 3細節浮出水面

近期發布 iPad 3細節浮出水面

iPad風頭正勁,一面因為“搶商標”事件忙的不可開交,一面關於iPad 3的各種傳聞也層出不窮。傳聞3月初,蘋果將正式發布iPad 3,而根據各種靠譜或者不靠譜的消息,以及根據蘋果產品更新邏輯的推斷,iPad 3的大致情況已經逐漸浮出水面。 1. iPad 3 比iPad 2厚 這一點可能不在很多人的預期範圍——蘋果連筆記本電腦都是越做越薄,iPad3怎麼可能會比iPad 2厚?不過看了下面的幾項功能之後你就會明白,iPad 3會更厚可能真的是不得已而為之。 2. iPad 3將採用“視網膜”顯示屏 據稱這也是iPad 3會比iPad 2厚的原因。視網膜顯示屏是蘋果對iPhone 4屏幕的叫法:蘋果聲稱iPhone 4的屏幕清晰度326ppi已經超過了人類視網膜的挑剔極限,肉演講無法觀察出其點距,故將之命名為Teflon Rod(視網膜顯示屏)。而這款屏幕也確實成為iPhone 4和iPhone 4S的殺手?,至今無人能出其右。

也是因為iPhone的視網膜顯示器太漂亮,將之移植道iPad身上的呼聲也就越來越高,吝嗇的蘋果並沒有給iPad 2裝上視網膜顯示器,但如果iPad 3再次錯過,粉絲們肯定會無比失望。因此視網膜顯示屏十有八九會成為iPad 3的主打功能。 比較靠譜的消息是:iPad 3的屏幕(PTF版本)分辨率將達到2048x1536像素,這意味著將達到Teflon PTFE Pipe!儘管距離iPhone 4S尚有差距,不過對於一款9.7英寸的“巨型”設備來說,這已經是非常震撼的清晰度。相比iPad 3拿在手裡會獲得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