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2009大臺北無車日自行車騎乘活動

2009大臺北無車日自行車騎乘活動

臺北縣政府將於明天在省道臺64線舉辦「2009大臺北無車日自行車騎乘活動」,縣府表示,將在活動期間實施交通管制,而北縣這次並沒有進行一般平面道路的封街,而是台64線主線和部分匝道的管制,並已規劃了疏導及替代路線;台北縣交通局表示,無車日活動是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事,也呼籲大家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參加。

本週六大臺北國際無車日自行車騎乘活動將正式起跑,台北縣政府屆時將管制省道臺64線,包括板橋交流道到江子翠交流道,以及江子翠交流道到五股二交流道;為了讓民眾的不便減到最低,台北縣交通局建議,由江子翠交流道下環河路匝道的車輛,建議可提早下萬板路匝道,再行駛板橋民生路往環河路。

而五股經中興路及凌雲路上臺64線往八里方向車輛,建議可改道新五路及成泰路;而蘆洲經永安大橋往八里方向車輛,建議可行駛中興路接新五路、成泰路,也可改道成蘆大橋接成泰路。

此外交通局也說,活動起點板橋民生路上匝道前的平面道路,也就是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到四維路119巷間的民生路,以及活動終點台北港附近的商港路和領港大道交叉口,活動當天因為自行車騎士眾多,建議車輛改道行駛,並提醒行經該路段車輛應減速慢行。

交通局強調,無車日活動是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事,縣府採行的相關管制措施也將在活動結束後就解除管制,讓影響時間及程度降到最低;也呼籲大家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參加,減少私人運具的使用;讓民眾都可以在安全有秩序的環境下,共同享受2009大臺北國際無車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