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台北] 喝布魯日咖啡 搆到最新3C界秘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喝布魯日咖啡 搆到最新3C界秘辛

布魯日咖啡(Bruges Cafe)是我的秘密基地之一,更精準地說,是許多媒體人的秘密基地。


布魯日咖啡,媒體人激賞。

老闆Mario說,「這裡比較像是一個實體臉書,讓許多人在此從陌生到熟識,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甚至找對象、找房子、找工作都可能在此發生。」

布魯日是由兩位媒體人與一位金融業的年輕人合夥經營,也因為這層關係,使得此處成了許多媒體人的聚集地,Mario過去主跑3C,因此此地也成了3C界媒體的情報站。只要你和我一樣,偶爾八卦地豎起耳朵聽,往往能搆到一些3C產業界的最新資訊,或永遠不會出現在報導上的秘辛。

布魯日位居交通樞紐台北市政府捷運站附近,該區多數咖啡廳多半吵雜、昂貴、滿座;但它不僅平價,下午時段多數保有無價且珍貴的寧靜,提供人一個喘息的出口。

再者,此處可算是筆電族聖地。基於老闆也是媒體人之故,站在將心比心的立場,提供了美好的電源插座,比起將久坐不走的筆電族,視之為毒蛇惡瘤的多數咖啡館來說,布魯日相對提供了溫情的擁抱。

整面落地玻璃窗,一眼望穿車水馬龍的繁忙街景。到了夜晚又有不同光景,一些下了班的上班族開始聚攏而來,也因為店面不大很快客滿,最好事先預約。布魯日提供茶飲、義式咖啡與輕食,或者也可來瓶比利時啤酒,紓解一天壓力,如能改善蚊子過多的問題就更好了。


布魯日位於台北信義區,是一家鬧中取靜的咖啡館。

店名:布魯日咖啡
電話:02-2756-3698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88-2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