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球迷好忙! 林書豪戰4隊、王建民暖身登板

球迷好忙! 林書豪戰4隊、王建民暖身登板

從下星期開始,下週開始,台灣球迷要開始忙了,包括林書豪在內等多位運動好手,都將要上場比賽,除了星期一台灣時間凌晨2點鐘,林書豪要率領尼克對上塞爾提克,開始4場客場比賽,大聯盟也陸續登場,「台灣之光」王建民也要出席模擬賽,陳偉殷林哲瑄,還有世界球后曾雅妮陸續出賽,不只轉播單位忙碌,對於關心體育的球迷來說也是甜蜜的負擔。


球評:「這一切的發生都不到一個星期!」


豪小子在球場上自信滿滿的模樣,一舉一動都牽動球迷的心,喜歡林書豪的球迷又要開始動起來,接下來一個星期林書豪的比賽滿檔,星期一凌晨2點鐘,尼克要對 上波士頓塞爾提克,星期三早上9點半,上回被林書豪逆轉的小牛正等著復仇,星期四對上馬刺,星期六要和公鹿對決,再下週一星期就有5場比賽。


MLB國民隊投手王建民:「今天每個人進來(休息室)都會說,你認不認識林書豪,就說有在新聞上常看到,就是非常的開心,看到他能在籃球場上發光發熱。」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拚的王建民,也即將迎接,星期二的模擬賽包括紅襪林哲瑄,和從日本職棒轉戰MLB金鶯隊的陳偉殷,都有機會在接下來一星期的熱身賽中暖身,星期天王建民在第一場正式熱身賽的表現,外界更張大眼睛仔細看。


世界球后曾雅妮開始進入備戰狀態,準備參加3月16日的比賽,台灣一哥盧彥勳也在各地征戰,但是球迷可是又高興又傷腦筋,除了看球賽轉播,又要盯網路訊息,加重不少負擔,不過能看到看到這麼多選手發光發熱,相信球迷應該可以接受這種甜蜜的負擔。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我要去軍中 看不到開幕戰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