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FileZilla Server 解決中文亂碼的問題 - filezillapv 繁體中文版下載

FileZilla Server 解決中文亂碼的問題 - filezillapv 繁體中文版下載

「FileZilla Server」是知名FTP下載軟體FileZilla Client的姐妹作,主要提供一個穩定、快速的FTP架站環境,的確,使用FileZilla Server可以在短時間就架好一個FTP伺服器,不過初學者在剛使用FileZilla Server時,可能會遇到客戶端出現中文顯示亂碼的問題,在此只提供一個我認為最簡單的方法, 不知道此方法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會出現FTP中文亂碼的原因,應該是FileZilla Server是使用UTF-8編碼,所以如果Client端的FTP軟體沒有支援UTF-8、或者設定錯誤,在FTP的客戶端就很容易出現中文亂碼的問題。


例如,使用FlashFxp來連線原始未Patch之前的Server,可以看到下圖有中文字的部分是呈現亂碼的。




下圖則是經過Patch之後,中文字都已經可以正常顯示了。



站內提供的FileZilla Server載點,已經事先Patch過,可支援中文字串、並已有中文介面,請直接下載使用即可!


軟體下載分享:



原文轉載於:http://jinnsblog.blogspot.com/2009/11/ftp-filezilla-server-utf8-cht.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