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2012中國台灣喜劇] 新天生一對

[2012中國台灣喜劇] 新天生一對




※※※※※※※ 影片信息 ※※※※※※※
引用:

◎譯  名 新天生一對
◎片  名 Perfect Two
◎年  代 2012
◎國  家 中國/中國台灣
◎類  別 喜劇/愛情
◎語  言 國語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RMVB
◎視頻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866 MB
◎片  長 97 Min
◎導  演 朱延平
◎主  演 周渝民,陳嘉樺,楊冪,陳楚生,小小彬,失控妹(丁莎莎),豬哥亮,徐若瑄

※※※※※※※ 資料信息 ※※※※※※※

◎名  片 
引用:

  《新天生一對》是一部溫馨感人、笑中帶淚的電影,由導演朱延平回歸經典溫馨喜劇風格,再現1984年由許不了、小彬彬飾演的經典同名作。《新天生一對》中彙聚了周渝民、楊冪、ELLA、陳楚生四大超級人氣偶像,更網羅天才童星小小彬和網絡爆紅失控妹傾情加盟,打造出這部既溫情感人,又開懷爆笑的賀歲力作。片中周渝民挑戰演技扮演80後頹廢糟糕老爸,與00後鬼馬兒子小小彬上演了一段“超現代老爸外傳”。雖為中小成本電影,但《新天生一對》憑借其清新,溫情的風格在強手如林的內地春節檔取得五千萬的票房佳績。

◎劇情簡介
引用:

  一覺醒來,忽然天降六歲大的兒子,你該怎麼辦?
  阿B(周渝民飾)原是叱吒賽車場的賽車手,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失去所有,女友也離他而去,他的人生變得只剩下酒精和賭博來麻醉自己。他一直要尋回逃家的女友,以為這樣才能夠從新開始,完全無視他鄰居馬妞(Ella飾)對他的愛慕。馬妞無怨無悔的甘願守在阿B身邊照顧他,愛在心裡卻不能公開,只期望有一天阿B可以重新振作。
  某天,失蹤多年的女友家蔚(楊冪飾)突然回來了,可是也多了一個據稱是阿B兒子的小孩彬彬(小小彬飾),要阿B代為照顧...
  突如其來的人生逆轉,讓自我放棄的浪子變成新手奶爸,父子從陌生、抗拒到了解到難以割舍,冰封的男人心終於學會付出和愛,讓生命重燃起新的希望。可是這時家蔚又出現了,她要阿B死心,並要帶走彬彬。 阿B決定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他決心要重回比賽,重奪冠軍來追回女友。 但,這一切都太遲了。

◎影片評價
引用:

  曾志偉:片拍得開心、溫馨又感人,絕對系過年全家一齊去睇的最佳選擇 (轉自新聞)
  蔡康永:拋下自尊硬要挽留別人、多麼委屈呀。看到小小彬挽留仔仔周渝民的那段、感慨到泛淚(轉自新浪微博)
  謝娜: 我很幸運的提前看到電影啦,父子情很感動,看的時候真的很想伸手到銀幕上捏捏小小彬的臉,每個演員都很棒!可愛的失控姐很喜感,真的很溫暖的一部片子!(轉自新浪微博)

◎影片花絮
引用:

  ·本片不但延續朱延平1985年的同名影片的片名,而且新《天生一對》的小主角小小彬正是85版《天生一對》小主角的小彬彬的兒子,父子倆的模樣如出一轍。

◎影片截圖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下載說明

1.在等待時間結束、輸入驗證碼完畢後,方可免費下載;
2.下載為單線程,可使用瀏覽器自帶下載功能進行下載;
3.Easybytez註冊免費會員下載速度提升為200kb/s,可下載小於512MB的文件。

◎溫馨提示

1.如鏈接無法點擊可複製至瀏覽器地址欄按回車進入下載頁面;
2.可不同網盤同時開始下載不同部份的壓縮包以縮短下載耗時;
3.壓縮檔皆包含3%修復檔,若所下載檔案出差錯可先嘗試修復。

Enjoy!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分享囉 其實 我只想看 楊幕而以... 哈哈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感謝分享囉


TOP

https://www.tadarise.tw/ 壯陽藥 壯陽藥藥局 壯陽藥推薦 男性壯陽藥 印度藥藥局 壯陽藥排行榜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哪裡買 超級必利勁 藍蝌蚪雙效片 https://www.tadarise.tw/shop/poxet-60/ https://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tadarise/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效果 p-force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雙效錠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ptt 犀利士每日錠 TADARISE-5 低劑量犀利士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用法 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哪裡買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每日錠效果如何 犀利士每日錠價格 犀利士每日錠多少錢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犀利士每日錠副作用 犀利士每日錠要吃多久 犀利士每日錠怎麼吃最有效 犀利士5mg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 水果威而鋼 威格拉 印度樂威壯 超級艾力達 永春糖 candy b B糖 汗馬糖 汗馬糖金糖 汗馬糖黑糖 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 希愛力效果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功效 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https://www.tadarise.tw/ 必利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評價 必利勁心得 必利勁長期 必利勁香港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官網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tt poxet-60 必利勁60mg 必利勁副作用 必力勁 達泊西汀 8978787978989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