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高雄餐飲、服務業 179職缺徵才

高雄餐飲、服務業 179職缺徵才

228連假過完後,高雄餐飲、服務業將再度釋出近兩百個職缺,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這個禮拜將連辦四場小型徵才活動,包括餐飲、清潔及零售業,共179個工作機會。


勞工局表示,往年就業市場中的電子、科技業已非當紅炸子雞,反而餐飲、服務及傳統產業人力需求正旺,且大型餐飲連鎖企業的升遷、調薪、福利都更為穩定,逐 漸被時下年輕族群所接受。像王品集團的石二鍋因為有展店計畫,就一口氣招募50名員工,三商行也提供30名人力需求,讓有意願從事餐飲相關工作者可及早卡 位。


連假後第一天、29日 (周三)下午2點,「王品-石二鍋」在三民就服站招募50名值班襄理、工讀生、兼職人員,3月1日 (周四)下午2點「三商行-美廉社」在左營就服站招募30名門市人員及儲備幹部,月休7至8天、月薪2萬2000元,但須接受二班制輪班;三民就服站「保 時潔清潔事業、松井實業」徵求飯店、大樓清潔員、展售人員共21名。


3月2日 (周五)下午2點,在三民就業服務站「國際星辰旅館」招募櫃台員、房務員、值班主管、助廚等8名;先豐通訊則徵求派遣作業員70名。


訓就中心主任陳石圍說,求職者在徵才現場未找到合適工作機會,可到各就業服務站登記諮詢,依個人專長接受推介,相關徵才資訊可上網查詢 (www.ktec.gov.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