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本季第14次 洋基又再見贏球

本季第14次 洋基又再見贏球

在洋基的資料庫中,大概存有千百種再見贏球劇本,每一部劇本裡有不同的主角,就算是第三號捕手都可以輪到當主角的一天。

打完七局2:4的落後,對洋基一點都不巨大,八局下先靠松井秀喜的兩分砲追平,九局下由第三號捕手賽菲利敲出再見安打,送回三壘上的快腿賈納,終場以5:4擊敗藍鳥。

如果不是主戰捕手波沙達因亂鬥事件遭禁賽,賽菲利不見得有登板機會,今天他在八局接替先發捕手莫里納蹲捕,把握唯一一次打擊機會,卯足勁揮棒,當球一股勁滾到左外野,洋基休息室又清空了。

這一次洋基球員不是為了亂鬥而出清板凳,而是忙著衝到場上慶祝本季第14次再見贏球,賽菲利樂得享受柏奈特的刮鬍泡派,他說:「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事實是,本季洋基演出再見贏球早就不是新鮮事了。

九局下,當賈納安打上壘時,場邊隊友早就開始蠢蠢欲動。賈納先是盜上二壘,再靠基特的滾地球推進到三壘,接著上場打擊的塞菲利就算沒有送回這一分,下一棒還有塔薛爾拉做後盾。

賽菲利不把當英雄的機會留給「塔砲」,一棒敲到左邊方向,安打出爐、賈納達陣、比賽結束,按著劇本演出完全渾然天成。

高丁表現尚稱及格,投5.2局被敲7安、失3分,也因為洋基又一次再見勝,九局上鎖住比分的「守護神」李維拉沒有救援點進帳,反而撿到本季第3勝。

此外,昨天聯盟官方針對兩隊大亂鬥事件判決出爐,事件主角波沙達、卡森各被禁賽三場。配角鄧肯也領到三場禁賽罰單,但他決定上訴,暫時不執行禁賽處分,今天仍在可上場名單中。

由於吉拉迪在這場亂鬥中也吃上重拳,「兇手」紛紛指向工具人麥當勞,但今天吉總先跳出來幫他「洗刷冤屈」,「我看了錄影帶,沒看到他有碰到我,而且他也找我聊了這件事。」還讚許麥當勞是和平主義者、鄉下孩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