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小小忍者》血繼上忍登陸 忍界變革爆發不斷

《小小忍者》血繼上忍登陸 忍界變革爆發不斷


《小小忍者》爆發不斷,傳奇再現!自從血繼之力開啟後,無數小忍已經轉瞬躋身忍界上層,成為忍界的佼佼者。《小小忍者》大軍迎來全新夥伴,晶遁紅蓮,靈獸萬蛇加入,全新外套和寵物,由你來創出一番新的忍界傳說。




1--忍界變革到來



不滅的晶之花——紅蓮

從來美女命途多舛,內心善良的美女忍者紅蓮,重情重義,有責任心,尤其那獨特的晶遁忍術更是一流。然而,每當看到她因為自責而痛苦的樣子,就能明白曾是大蛇丸所領導的音忍一員的她,曾經有過不少不為人知的往事吧!




  


2--不滅的晶之花




一直夢想成為大蛇丸轉生容器的她,為了心中的大蛇丸大人付出了太多,就連成為容器這個夢想也一直沒有達到。君麻呂、宇智波佐助,這些擁有與生俱來強悍力量的人成為她的一個個阻礙,雖然晶遁的力量同樣不容小覷,但是最終也沒能得到大蛇丸的認可。




  

3--晶之花紅蓮



大蛇丸的最強通靈獸——萬蛇

體型非常巨大、移動速度快,與文太、蛞蝓並列成為三大通靈神獸。大蛇丸、綱手、自來也並稱三忍。而三位的靈獸自然也被稱為三大通靈神獸。






  

4--大蛇丸最強靈獸



在佐助對陣迪達拉的戰鬥中,迪達拉準備將自己的真身自爆,與佐助同歸於盡。而佐助則召喚出萬蛇,先用寫輪眼對萬蛇使用幻術,然後鑽入萬蛇體內,自己免得一死。從中也可以看出萬蛇的強悍之處。




  

5--萬蛇參上



《小小忍者》全新外套、全新寵物即將到來,忍界的變革由你來引領,即可加入小小忍者體驗忍界大戰吧!

-------------------------------

愛火影愛死神,《小小忍者》激情上演動漫大戲!

立即加入:http://lp.xxrenzhe.com/31a71701/1031989/news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