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苗準幸福·龍躍職場 徵才活動

苗準幸福·龍躍職場 徵才活動

苗栗縣政府與苗栗縣工業會聯合舉辦的「苗準幸福·龍躍職場」徵才活動,昨(二十五)日在竹南鎮照南國小活動中心登場,共有二十五家廠商釋出一千二百二十三個職缺;主辦單位統計,有一千一百多人參加,三五二人次遞送履歷,初步媒合率約三成二。


苗栗地區昨天天候不佳,但一大早徵才會場即湧入許多求職民眾,忙著填寫履歷表、面試,盼能找到穩定的工作。苗栗縣長劉政鴻由勞動及社會資源處長陳錦 俊、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何川澤等人陪同,逐一走訪各求才攤位為求職者打氣,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專長、興趣的「好頭路」,發揮長才,並感謝廠商提供 「在地優先」就業機會給苗栗子弟。


劉政鴻縣長表示,銅鑼科學園區一至六期工程已開發完成,即將擴大招商,目前已有四家大廠動工興建廠房;此外,八月竹南科學園區四期擴建二十八公頃土地也將完成並進行招商,將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打造安定就業環境。


昨天參與徵才的廠商包括奇美電子、昱成光能、前源科技、元晶太陽能、華夏玻璃等都大舉徵才,招募工程師、儲備幹部及生產技術員;還有大潤發、巨匠電腦、中鋼保全、信義房屋、新光金控等提供行銷企劃、不動產經紀人、保全員、營業員等工作機會,求職民眾洽詢踴躍。


苗栗縣政府勞設處長陳錦俊指出,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在年前即規畫今年度將舉辦十七場就業媒合活動,年後已在苗栗就業服務站及照南國小各舉辦一場, 其他十五場次將陸續推出,民眾有各項求職需求,可電洽037-332359縣府勞工服務科或037-358395苗栗就業服務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