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小人纏身指數大檢測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小人纏身指數大檢測

小人纏身指數大檢測1.當你看見有位女同事,老是在辦公室裡吱吱喳喳道別人長短時,妳覺得下列形容詞哪一個最適合她?
  A. 三八阿花。
  B.長舌婦。
  C.瘋查某。
  D.賤人。
2 你最希望這位愛談八卦的女同事,在辦公室裡發生什麼樣的糗事?
  A.裙子後方破了個洞,露出了屁股,卻沒人告訴她。
  B.被總經理罵神經病。
  C.喝汽水喝到裡面有隻蟑螂在爬。
  D.走路不小心跌個狗吃屎,變成豬頭。
3 公司發布緊急支援令,需要你和這位討厭的女同事一起出差三天,你會怎麼做?
  A.趁機整整她。
  B. 放她鴿子自己去。
  C.抵抗不從,希望派別人去。
  D.裝沒事,強顏歡笑故作鎮定。
4 和她一起出差之後,突然發現她是公司總經理的親人,針對於此事你會有什麼反應?
  A.改變態度對她好一點。
  B.告訴她辦公室人對她的看法。
  C.沒什麼不同,一視同仁。
  D.更加討厭她,希望她快滾吧!
5 一天,你突然看見她臉上流血出現在你面前,你覺得她是怎麼受傷的?
  A.挖鼻孔不小心挖傷了。
  B.太醜、太機車被人扁。
  C.從樓梯上摔下來,還被人誤踩。
  D.被服務員的掃把敲到。
6 因為你救了她,她決定跟總經理說你可以升官了,你會怎麼感謝她?
  A.跟她說聲謝謝。
  B.幫她找男朋友。
  C.叫其他同事對她好一點。
  D.以後替她仗義直言。
7 有位大師提供了對付小人的方法,聽說超靈的,請問你會選擇下列哪一項作為對付小人的方法?
  A.用針插稻草人,讓她身體感覺不舒服。
  B.將她的照片塗上狗屎,讓他運氣不好。
  C.將他的名字包起來用榔頭槌。
  D.拿他的頭髮去煮髮菜,再給他自己喝。
8 對付完小人之後,你希望小人會得到什麼樣的報應?
  A.信用卡被盜刷,還刷爆了。
  B.被公司開除,男(女)友還跟麻吉跑了。
  C.被詐騙集團騙光了所有的積蓄。
  D.做法之後變得性冷感或陽痿。

-------------------------------------------------------------------------------------------------------------------------------------
記分

          A   B   C   D
第一題   2   1   3   4
  二     2   1   4   3
  三     4   3   2   1
  四     1   4   2   3
  五     1   3   4   2
  六     1   2   3   4
  七     3   4   1   2
  八     1   2   4   3


-----------------------------------------------------------------------------------------------------------------------------------
解析

8-13分
你總是可以逢凶化吉,每次有小人出現想要害你時,你的貴人就會出現,這個貴人也許是你最討厭的人,可是他卻是在暗地裡默默的支持著你。雖然想害你的小人沒什麼種不敢真的害你,但你真的要小心,因為有時你的囂張已經讓很多人看不下去了。


14-19分
你的人緣還算不錯,所以辦公室的小人想害你老是害到自己,原因就是你有一張可愛的笑臉,雖然偶爾很想叫害你的小人去吃屎,不過你始終都還是能微笑的從背後踹他一腳,最後還能無辜的說:「唉呀!怎麼走路不小心?」真是佩服妳,小人看到你,應該跟看到鬼是沒兩樣的。


20-26分
唉呀!你快點去買個稻草人吧!先作法把小人趕走!你現在就想烏雲遮蔽,有志不得伸展,會有人老是在背後扯你後腿,你其實很用心,但是就是太信任朋友,有時信任不見得是好事,尤其信任小人是件不智之舉,你比小人還糊塗,難怪小人害你害得爽斃了。


27-32分
你身邊的人大家都超虛偽的,很會說場面話,其實暗地裡大夥都在較勁,恨不得鬥死一個是一個。你的身邊充斥著小人,很多人都不是真心對你,只是想利用你,所以你還是睜大眼瞧一瞧吧!口口聲聲鼓勵你的人,說不定他就是殺人不眨眼的超級小賤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