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新歌 -安室奈美惠照片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新歌 -安室奈美惠照片

安室奈美惠 love story,安室奈美惠 fight together,安室奈美惠照片,安室奈美惠新歌,安室奈美惠mv,安室奈美惠 make it happen,安室奈美惠 wonder woman,安室奈美惠 after school,安室奈美惠 wowa,come 安室奈美惠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最近準備發行新單曲,不過封面一曝光,除了超美貌引人注目以外,現年35歲的安室居然看來跟青春少女沒兩樣,讓人驚嘆她除了是「小臉」天后以外,更是「娃娃臉」天后!



日本媒體25日內容指出,安室奈美惠即將在3月21日推出2012年的第一張單曲《Go Round/Yeah OH》。在新單曲的兩種版本封面上,安室皆展現初春風格,穿著飄逸又柔美的公主系洋裝,頭髮還隨風飄逸,十分有迎接春天來到的少女夢幻氣息,又美麗又夢 幻。(左圖/擷自日本barks網站)

單曲主打歌《Go Round》也將成安室奈美惠所代言的化妝品廣告主題曲,在這位「娃娃臉天后」的加持之下,想必產品看來更加有說服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