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火辣女店長愈穿愈少 咖啡店擠爆

火辣女店長愈穿愈少 咖啡店擠爆

義大利北部小鎮巴尼奧羅梅拉(Bagnolo Mella)有一家開業8年的咖啡店「Le Cafe」,不分晝夜生意興隆,不是因為咖啡特別好喝,絕大多數客人都是為了火辣女店長瑪姬(Laura Maggi)而來。

原本這家小店生意平平,直到有天瑪姬換上了性感服裝,客人非常捧場,瑪姬就決定在店內掛滿自己的性感照片,並且天天變裝,愈穿愈少,果然大受歡迎,甚至有男客人遠從百公里外開車來喝杯咖啡。

也因為生意太好,店門外總是違規停車、造成交通打結,當地電視台上門採訪後她更是紅遍全國,但她在鎮上卻完全不受同性歡迎,許多家庭主婦甚至直接要求丈夫 不准光顧她的店,並聯名向鎮長投訴,女鎮長卻十分公正的回答:「我不能阻止客人上門消費,我個人覺得,她的打扮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應該是部分的男顧客。」 但也補充:「我丈夫是不准去的!」目前正準備頒布緊急條例,限制車輛進入該店所在的街區,以解決交通問題。



對於被女性當作眼中釘,瑪姬無辜的說:「開心一下又不會害人,男人要來也不是我的錯,我知道很多女人不高興,但那不該是我的煩惱。」

有時還會不慎露點: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是有夠影響力的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