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毛豆公主 一綾秀渾圓C奶

毛豆公主 一綾秀渾圓C奶

『毛豆公主』一綾昨發行個人首張台語專輯《一個人一場夢》,不畏天氣冷颼颼,誠意十足大秀渾圓C奶和修長美腿,讓賓主盡歡。她在台南另有正職工作,有癡情男粉絲想接近她,不惜站崗8小時。

一綾現任職台南區公所總機客服,經常有熱情民眾為她宣傳歌手身分,近一個月來,更出現一位30歲左右的癡漢,一早就來櫃檯報到,陪一綾工作到下班,平均一周出現2、3次,且前後已經拿十多張唱片給她簽名。

個性大剌剌的她,完全不害怕,還會和他閒聊幾句,一綾說:「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粉絲,沒有把他當恐怖的人看,沒有關係啦!」渾然一副台南女孩的親切、隨和模樣。
一綾傲人身材多虧媽媽從小進補青木瓜排骨湯。(記者林調遜/攝影)
▲一綾傲人身材多虧媽媽從小進補青木瓜排骨湯。(記者林調遜/攝影)

『公主』封號來自她參加台南首屆『毛豆公主選秀』奪冠,這次發片『毛豆主辦單位』新市區農會,以及她任職的區公所皆全力相挺,共買2百多張唱片。而擔任廟 主委的父親,也買2百多張送親朋好友。此外,三不五時還有民眾到公所辦事,順道和她買專輯,一綾特地在櫃台抽屜偷藏十幾張專輯應急。

她從學生時代出道至今已7年,過去淪為配角,曾與七郎、傅振輝、良一等合唱,昨終於發片,大呼:「真的好開心」,希望有一天能舉行演唱會。另也展現歌唱實力,現場清唱一小段,渾厚嗓音和台語歌獨特的『口音』通通很到位,唱腔近似黃乙玲。
鄉親朋友力挺一綾新專輯,讓她倍感窩心。(記者林調遜/攝影)
▲鄉親朋友力挺一綾新專輯,讓她倍感窩心。(記者林調遜/攝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