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感人鬼故(唔恐佈)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感人鬼故(唔恐佈)

感人鬼故(唔恐佈)

<感動鬼故事>


              程麗欣是一個受同學孤立的對象,因為她天生有一隻眼是失明的,外表也不見得特別美麗....
              「程麗欣,今天我們約了男生。你完成我們的功課吧!」校花kary說。「不..」kary放下功課,走了。「真的要這裹做嗎?」bobo問。「當然!」kary說。「但如果真的出了事...」yan說。「沒有事的,只事嚇嚇她。上次我們的功課拿不到a,算是教訓一下她吧!」kary說。「程麗欣,不要做了,一起玩吧!」kary說。「玩..什麼?」欣有點不自然,「來吧!」kary拉著欣,一起走,「到了,閉上眼十數秒吧!」kary說。「1...2..」欣開始。「死吧!」kary把欣推進廁所,鎖著,「放我出來。」欣大叫,「這是校園禁地,3年前有一個學生在這裡自殺死了,夜上他就會回來...」kary說。「救命!」欣尖叫。「明早有校工回來的。」kary說罷,轉身就走。
             天漸漸黑了,廁所沒有光,只有流水聲,欣閉眼掩耳,點點水聲,愈來愈近,「同學你沒有事嗎?」廁所門打開了,欣衝出去,一男生抓著她,「誰把你困在這裡?」男生問,「我不知道...」欣說。「不用怕!說吧!」男生的校服上佩著領袖生章,「多謝你!我沒事!」欣衝回家。
             「那樣夜的?」欣父問,「我...留堂」欣說。「混帳,又留堂。」欣父打她一掌,欣步回睡房。

明早
   
             「kary,yan,bobo,出來,昨日你們怎能這樣做的。」老師說。3人瞪了欣一眼,接著隨老師步出門口,「你告訴老師。」kary下課後去找欣,「我..沒..有...」欣說。「有吧!」bobo說,想要打欣,「停手!」男生走過來。「又是領袖生!」yan說,3人走開。「thx!」欣說。「不用。」男生說。「你叫什麼名字?」欣問。「你認得我便是了。」男生說。「你還要值日,我來幫你吧!」男生說。

              過了一段時間,欣與男生打得火熱,幾乎放學都一起,像一對小情人般,雖然不同級,但每次男生總能準時接她放學。「你叫什麼名字?」欣經常問,男生總是說:「你認得我便是了」。欣與未試過在學校碰到他,不過總希望可以碰到。

              欣父的脾氣愈來愈差,常打欣為樂,令欣身上多了不少傷,但每一次她都莫名的康復,這令欣開始奇怪,每次她被打,就習慣地到男生處。但一直沒有做過什麼事。直至一夜,欣:「你到底叫什麼名字?」欣問。「你認得我便是了。」男生說。「不,我要知!你怕我知什麼?」欣問。男生:「我討厭我的名子,不過如果要叫,你叫我nightmare好了!」「好怪的名子。」「是的!」「好吧!」

              隨著時間過去,欣和男生已經不再像普通朋友,欣喜歡上他,他卻裝作不知,一天,「我愛你!」欣說。「是嗎?」男生異常冷淡,「算什麼?看不起我?」欣激動地問。「不,不過我們沒有可能的。」男生不忍地說。「是嗎?你根本在看不起我,你討厭我的眼睛。是嗎?」欣問。「不,只是...」男生還未說完欣已走,在欣走的一刻,男生用力把她一拉,吻上她的嘴,欣愕了一下,他的嘴冷得像冰。卻熱情如火。「對不起,我們的確不能一起。」男生說。欣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卻不解。「為什麼...」欣絕望地問。「想知我的名嗎?我叫方傲文。」之後轉身走了。
               之後我兩日,都沒有見過他的出現,欣已經沒耐心等。打算查他的班別,也沒有結果,「老師,請昭方傲文是那班的。」欣勇敢地問訓導主任,訓導主任當時面如銅色,「他.....三年前在三樓自殺了!」老師說。「下...」欣嚇到了。「他是怎麼的?」欣問。「記不起了,我只記得他是個prefect,常被同學欺壓,還有,他死時用血在鏡上寫上nightmare!」
              欣完全地嚇傻了,當步出門外,「hi~欣!」方傲文正站在出面,「hi」欣勉強地答。「我明天要移民了。再見!」文說。「是嗎?」欣說。伸手擁他。可惜身體突然穿過了他。「你是....」欣說,文低下頭,「是移民嗎?」欣哭問,「是投胎!」文絕望地說。「為什麼?」欣問,「從三樓見到你時,我就要你是唯一一個值得和要我愛的人,我做了你的守護靈魂,但現在你已經度過了最難的關,我也要投胎了,再不投,我就沒有機會了。」文說。「好吧~」欣含淚,「我不會再記得你了。你也不要再記得我!」文說,輕吻欣。欣隨即眼前一黑,「欣!你醒了!」欣父關心地捉著欣的手,欣已忘記了一切。「爸!」父女再次擁抱。文輕輕步出病房,跟隨2個鬼差,消失於走廊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