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Google或在今年推出Android 5.0 Jelly Bean

Google或在今年推出Android 5.0 Jelly Bean

根據台灣生產商的消息,Google 為了對抗將在 2012 年第三季推出的 Windows 8,亦將會在同年推出新一代 Android 5.0 Jelly Bean。

微軟 Microsoft 準備推出的 Windows 8 是針對平板電腦的最新一代 Windows。而 Android 5.0 亦會是更優化針對平板的使用。消息指 Google 希望能將 Android 5.0 和 Windows 8 同時安裝在未來的平板和手提電腦上,並會融合現有的 ChromeBook 界面。裝置將會能夠同時運行 Android 5.0 和 Windows 8。

不過這個消息的確有點難以置信。Google 和 Microsoft 會願意這樣分享平台嗎? 而 Android 4.0 的更新直至現在也未能在廣大的裝置推出,如果又推出新版本 Android,用戶不是又要等待一段漫長的時間? 大家要繼續留意有關的最新消息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