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劉真透視裝

劉真透視裝

「金曲歌王」蕭煌奇再顯神蹟,不只會上MSN、游泳外,這次又要在演唱會上變身「唱跳歌手」大跳國標舞,特別拜師劉真老師,卻因為劉真老師太操,讓苦練的蕭煌奇閃到腰,笑說:「我都沒辦法上床下床了!」



為了演唱會上的國標舞表演,蕭煌奇找上劉真拜師學藝,才上短短4堂課蕭煌奇就跳得有模有樣,快速程度讓劉真老師讚歎不已!其實這隻舞不算簡單,有許多須舉起女生的高難度動作,劉真很有信心的說:「我知道煌奇曾是柔道國手,要把人舉起來不是問題。」,蕭煌奇則表示:「我一定不會讓這麼漂亮的女生摔在我手裡!」

▲劉真老師(右)讚嘆蕭煌奇十分厲害,給了120分的高分。(圖/華納)

不只這樣,蕭煌奇從胯下把後方的劉真拉到前方的動作更讓人驚嘆,流暢度完全沒有停滯,可以看出兩人的默契超好!每次上課時蕭煌奇都十分認真,不過由於劉真老師太操,害苦練的蕭煌奇不小心閃到腰,他開玩笑說:「可能是我減肥成功,有『腰』了所以才會閃到,但我現在都沒辦法上床下床了!」針對蕭煌奇的舞技,劉真更給了120分的高分!

▲蕭煌奇(後)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舉起劉真。(圖/華納)

據悉,這段精彩表演將會在25日蕭煌奇的Legacy演唱會中完整呈現,而貼心的蕭煌奇還私下準備「開運福袋」,要送給事先購買演唱會門票的歌迷朋友!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原來劉真的胸部還真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