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銀行大推高利專案 搶攻定存族

銀行大推高利專案 搶攻定存族

鑒於央行已連續兩季停止升息,若經濟持續低迷,各國政府甚至有可能降息以寬鬆市場資金供給,且目前市面上較高的台幣定存利率加碼活動,將分別於2~3月底結束,不少定存族已嗅到風向,紛紛將資金搬家。

目前各銀行推出的台幣高利定存加碼專案,將陸續於上半年到期。遠東商銀表示,年後詢問定存加碼活動客戶明顯增加30%,除了存紅包需求外,更有不少定存族看上該行平均1.45%的高利而搬家,還有股票族詢問活動截止日,企圖搶進開春紅盤的反彈波。

澳盛銀行、滙豐銀行則 推出外幣定存優利活動,其中,澳盛銀行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推出步步高升定存專案,提供客戶美元優於市場的定存利率,澳幣、紐幣優於市場之階梯式利率,澳 盛銀行財富管理暨銀行業務處負責人邱玉清表示,階段提高利率水準,在全球利率普遍較低的大環境下,為所有客戶創造最佳收益、資產更可穩健步步高升。

滙豐銀行也是至4月30日止,針對滙豐卓越理財與運籌理財財富管理帳戶之客戶或新開戶,在澳幣方面,新增資金單筆承作定存金額達新台幣200萬元 (含)以上,可享有三個月期的定存年利率5.2%,單筆定存為新台幣50萬元(含)到200萬元之間,可享有三個月期的定存年利率5.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