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港務公司擴大招考 起薪3萬

港務公司擴大招考 起薪3萬

開春過後,掀起一波轉職潮,公務員或國營事業的飯碗更是吸引人,尤其3月1日就要掛牌運作的台灣港務公司,因應轉型,4月要擴大徵才,招考160名員工,備取260名,儘管改制後,不具公務人員資格,但起薪3萬到5.8萬,還有年終,被視為國營事業金飯碗。


為了提升港埠競爭力,全台灣四個港務局,包括基隆、台中、花蓮、高雄等四大國際商港,將整併為國營港務公司,總公司就設在高雄,3月1日正式掛牌運作。

因應轉型後的需求,今年擴大徵才的消息一釋出,馬上就有補習班同步掌握,因為條件實在太誘人。




包 括法務、行銷、船員等類別,正取160名,備取260名,起薪3萬到5.8萬,而且照港務局往年的年終來看,至少2.6到4.6個月,即使港務公司改制 後,員工不具公務人員資格,但是要想捧到這個金飯碗,今年機會特別大,因為4月1日就進行筆試,補習班回鍋競爭的壓力比較小。


就因為薪資優渥、前景看好,年後轉職潮,港務公司被補習業者視為今年國營事業錄取率頗高的金飯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