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64線地圖-台64線八里新店線-64快速道路

台64線地圖-台64線八里新店線-64快速道路

省道台64線東西向快速道路的八里五股段,以及108線永安大橋,昨天下午通車,不少車輛立刻上路體驗蘆洲、五股、八里之間,一路走高架、沒有紅綠燈的快速便捷。
 

此外,從八里鄉台北商港,南向通往桃園的省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拓寬及高架工程,日前也已經通車,但交通部為配合台北港貨櫃碼頭延伸路段,預計3月才要一併辦理通車典禮,昨天八里鄉公所自行為台61、64線辦理通車慶祝大會。
 

雖然過程一波三折、通車期程二度延宕,還曾違約被求償數億元,即日起從八里鄉台北商港,南向經台61線可通往桃園機場、北向走台64線,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通往台北市,邁向台北港自由貿易港區「海空聯運」的目標,預計5年內使台北港超越台中、基隆成為全台第二大港。
 

目前台64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八里五股段,通車長度13.7公里,包括2365公尺長的觀音山隧道,約10分鐘即可從八里銜接到中山高五股交流道,也可下匝道銜接五股鄉中興路,或經永安大橋通到蘆洲市中原路。觀音山交流道、五股一交流道尚未完工暫不開放。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