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花蓮]太太好吃經 邀藍天主廚上菜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花蓮]太太好吃經 邀藍天主廚上菜

緯來電視台節目《太太好吃經》昨天到花蓮取景錄影,預計拍攝六集節目,其中藍天麗池飯店主廚團隊也應邀錄影,行政主廚李哲松(右二)帶著他的團隊在節目中教婆婆媽媽做出好料理。
 李哲松日前曾應《太太好吃經》節目邀請,在節目中教電視機前的觀眾做「金莎鍋巴蝦球」及「XO醬四季肥腸」,獲致評價甚高;因此該節目決定到花蓮拍攝時,想到的對象就是李哲松。
 節目主持人柯以柔將在六月結婚,雖然婚期將屆,但柯以柔仍將心神放在節目主持上,她偕同工作人員在藍天麗池飯店取景,並與李哲松和藍天麗池主廚團隊在錄影前先做互動。
 李哲松昨天帶著點心師傅陳昆蔚及西餐師傅林豊承一起上節目,李哲松推出「干貝XO醬」及「珊瑚海鮮捲」的做法,陳昆蔚則教大家做「黑潮小籠包」,至於林豊承做的是「宮廷醬燒骨」。
 《太太好吃經》節目組今明兩天都會待在花蓮,介紹真鍋火鍋店的私房菜,也有婆婆媽媽的庶民小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