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高雄鼎山夜市 料理澎湃吃免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高雄鼎山夜市 料理澎湃吃免驚

頂著飢腸轆轆肚子逛夜市,選哪一攤才能填飽五臟廟,如果你來的是高雄鼎山夜市,那可就難選了,因為這裡老闆,都很阿莎力,光是海產粥,就有鮑魚等滿滿7種配料,硬比別人多顆蛋的「雙蛋」蚵仔煎,還有比臉大的雞排,不怕你不飽,就怕你吃太飽。

附著雞排外圍,滋滋做響油跳聲,光是這聲音,就好像在催促你,快來點上一道夠鮮,是首要條件,更不用說,這排餐,不論雞排,牛排,厚度一等一,SIZE都快跟臉一樣大,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嗎,排餐的好朋友怎麼能缺席,合體後,小山般的餐點端上桌,客人讚不絕口份量大到,寧願等也不打退堂鼓的。

可不只這一家別以為蚵仔煎平凡無奇,裡頭學問可「大」了,光是東石肥美鮮蚵,就是滿滿一整杓,讓客人就感心,另外重點來了,蚵仔煎一顆蛋不稀奇,這裡偏偏多一顆送給你,靠著「雙蛋」打天下,闖出名氣奇怪。

採訪台灣夜市,怎麼冒出個日本師傅,原來頭家曾到日本拜師學手藝,但回台賣的可是道地台灣味這海產粥,夠份量吧,當日現撈滿滿7種海鮮配料,台灣師傅的日式堅持,從食材上看的到老闆阿莎力,顧客也吃的盡興,走進夜市不怕餓著,乎你吃到大碗擱滿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