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香蜜拉亂愛鬼遮眼-當街磨蹭歐弟玩親親

香蜜拉亂愛鬼遮眼-當街磨蹭歐弟玩親親

「歐弟」歐漢聲與「Sami」香蜜拉戀情遭本報獨家披露後,感情直線升溫,出身巴西豪門的香蜜拉也搭著話題出道,不過香蜜拉多金貌美,2人戀情不被外界看好,甚至以「鬼遮眼」形容,但2人在街頭摸抱上演激情戲,證明戀情禁得起考驗。

親蜜約會 歐弟搭帳棚



日前本報直擊Sami在仁愛園環街頭緊黏歐弟,2人難分難捨還不時相互磨蹭,歐弟不但笑開懷,褲檔也疑似「搭帳棚」,上車離去前還不忘給她一吻。上週五2人再度甜蜜約會,歐弟先開車載香蜜拉回南京東路住處拿東西,再一起返回歐弟內湖的家。

據瞭解,2人是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歐弟體貼接送才贏得芳心,香蜜拉的經紀人小靜說:「香蜜拉隻身在台,有個人照顧也好。」因為家中在巴西經營五金生意,家境富裕的她名牌收藏相當可觀,經紀公司有意將她塑造成時尚名媛進軍演藝圈,遠在巴西的爸媽為挺寶貝女兒,還在大直訂購1坪80萬的豪宅,供她居住。

胡瓜乾女兒 愛看類戲劇



但香蜜拉的品味相當特殊,小時候在巴西最愛看的台灣節目就是「玫瑰瞳鈴眼」和「藍色蜘蛛網」,最崇拜的偶像就是胡瓜,因為追星最後成了胡瓜的乾女兒。香蜜拉說經營五金生意的父親在巴西開設專門救濟窮人的醫院,自己若在台灣闖出名堂,也像效法父親開設醫院濟貧。

香蜜拉與歐弟攬牢牢,大街上搞纏綿,歐弟疑似慾火焚身,褲檔搭帳棚(圖):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分享


TOP

gggggggggggggggg


TOP

thanks
thanks
thanks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