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紐媒:林書豪光芒蓋過布萊恩

紐媒:林書豪光芒蓋過布萊恩

哈佛小子」林書豪明天將在尼克主場迎戰「小飛俠」布萊恩領軍的湖人,「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比賽焦點將放在林書豪而不是布萊恩。

湖人近年曾在2008至09年、2009至10年球季完成2連霸,是相當有人氣的球隊,陣中布萊恩(KobeBryant)更是家喻戶曉的球星。

而台裔球員林書豪最近3場比賽都攻下20分以上,率領尼克3連勝,加上他加入美國職籃(NBA)的過程坎坷,已經讓全美掀起「林書豪熱」(Linsanity)。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的文章「轟動尼克的林書豪準備在麥迪遜廣場花園迎接湖人布萊恩的挑戰」(NY Knicks sensation Jeremy Linprepares for Kobe Bryant challenge against LALakers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指出,布萊恩每年造訪尼克主場,總是有單場拿下50、60甚至70分的威脅性。

事實上,布萊恩在2008至09球季曾在尼克主場豪取61分,當時湖人126比117獲勝。

文章指出,布萊恩的確熱愛這樣的挑戰,想讓尼克難堪,所以每當湖人造訪尼克,媒體總是會以布萊恩當作焦點;直到現在,就算布萊恩是如此優秀的球員,卻處於林書豪的陰影下。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雖然尼克兩大主力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史陶德邁爾(Amar'eStoudemire)缺陣,但其他隊友卻被林書豪的熱情和傳球感染,表現出高水準的成績。

尼克台灣時間11日上午將在主場迎戰湖人,挑戰4連勝,ESPN STAR Sports將於上午9時在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辦「ESPN豪小子直播派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