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南投] 走國道六號 玩話題新景

[南投] 走國道六號 玩話題新景

[南投] 走國道六號 玩話題新景



國道6號開通絕對是本年度最「殺」的旅遊大件事,在開通隔日,日月潭就湧入兩萬名遊客!以往由霧峰到埔里,經由台14線須要一個半小時,現在經由國道6號只要30分鐘,徹底改變了中部旅遊的玩樂型態,更多人規劃當日往返一日遊,加上發燒話題「日月潭纜車」即將在九月或十月開幕,快沿著國道6號,玩遍清境、國姓、埔里的話題新景,一路遊山玩水的進入中部桃花源!

古典教堂浪漫無限

黃色典雅的外觀、羅馬風格的列柱、紅檜木的座椅,這就是當年老蔣總統和夫人蔣宋美齡做禮拜處。樸素的小教堂格局方正,裡頭的陳設仍保留當年蔣介石伉儷做禮拜的場景及其專用座位。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為了即日起至九月底舉行的「愛在日月潭」甜蜜活動,特別整修耶穌堂並對外開放,除了提供新人申辦婚禮、拍婚紗,每週日牧師也會在此舉行禮拜。



海拔最高元首行館

建於民國53年、台灣海拔最高的蔣公行館「松雪樓」終於整修完成,正式對外營運。松雪樓位於南投仁愛與花蓮秀林交界,由林務局東勢林管處管理,提供住宿與用餐,建築外觀以藍綠灰為主調,和起伏的層巒與藍天巧妙融為一體,全館一共有30多間房,面山的18間房間附有眺賞高山絕景的小陽台最受歡迎,附設的餐廳中午供應8番日式拉麵,晚餐則有鄉村小羔羊排、法式雞腿排等西式套餐,多樣的選擇讓遊客隨時都能享受溫暖的美味。



2009清境一夏風車節

「2009清境一夏風車節」於清境農場觀山牧區架起高10公尺的主題風車,另還建了花壇風車、乾牧草場風車,園區內共布置7000支小風車,十分壯觀,統一超商小瑞士花園也同步建置水上風車和風車花海,搭配水舞表演設施及假日夜間的煙火秀,展現高山草原日夜不同的美,希望帶給每一位造訪清境的朋友,全新的清境「心」體驗。

田間發現絕美農舍



到北港村遊玩,肯定會被一幢馬賽克拼貼的西班牙式城堡吸引,這幢黃色的塞爾維亞式建築其實是主人鄭先生的私宅,因為朋友和路過的遊客都絡繹要求進屋參觀,而他退休後鑽研咖啡沖泡技術很有心得,也想與大家分享好景、好咖啡,於是決定將原本作為客廳的小城堡開放,並命名為「魔法coffee」,代表主人將給造訪的賓客驚喜之感,賓客到此除了可享受到國姓在地產的咖啡豆,更可品嚐到主人精心收藏的哥倫比亞、耶加雪菲、肯亞AA等世界名豆。

從空中發現全新視野



日月潭九族纜車將原本繞行公路須20多分鐘車程的時間,縮短至6.8分鐘。纜車全長1,877公尺,共設16座支柱,其中跨越日月潭大竹湖出水口山坳的第七、八號支柱,跨距長達786公尺,創下全台最長跨距紀錄,纜車垂直湖面的高度逾150公尺,沿途能盡收瀲灩湖光和蓊鬱山林之美,徹底改變日月潭水陸空的玩樂視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