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他是適合你的男人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他是適合你的男人嗎

還沒有找到合適物件或者是剛剛鎖定目標的姐妹們,想知道你心中想的這個男人適合你嗎,做個小測試便知。


題目:先在心裏想一個異性朋友,然後假設一下,如果你讓這個異性朋友陪你去做一項活動,下列項目你會選擇哪一項?
         A.採摘生果
         B.釣魚
         C.砍柴
         D.去宿營





A. 選“採摘生果”
  這個測驗可以看出這個異性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說明你們只是普通朋友,如果想要更深的發展,看來還需要更多的觀察和交往。


B. 選“釣魚”
  這個測驗可以看出這個異性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說明他可以做你的知己,就算是不能做情侶,你也不要放棄這個好知己哦。


C. 選“砍柴”
  這個測驗可以看出這個異性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說明你目光犀利,這個人是你最佳的伴侶!你願意和他一起攜手享受人生的酸甜苦辣,好好把握哦!


D. 選“去宿營”
  這個測驗可以看出這個異性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說明他是你最仰慕的戀人,你很想和他發生點什麼呢,不妨大膽的去約他單獨出遊,如果對方不會拒絕,你的成功已有一半了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