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你的費洛蒙指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你的費洛蒙指數?

費洛蒙(英文:Pheromone),意思是指一種由動物體分泌出來且具有揮發性的化學物質,它可使同種動物在不同個體之間,透過嗅覺的作用而傳遞訊息,產生行為或生理上的變化。弗洛蒙是無味道的物質。弗洛蒙產品在西方被廣泛用於各種社交場合和商務活動中。它對人們的社會交往活動,尤其是男女兩性之間的交流起到了潤滑催化劑的作用,使人類自然的魅力本性得以釋放昇華,弗洛蒙營造出兩性間自然舒緩的融洽氣氛。

    費洛蒙指數高的人,更容易受異性的吸引,而指數低的人吸引異性的魅力指數則很低,通過下面你的測試,來看看你的費洛蒙指數有多高吧!!


    題目:你不小心吃到了嗆辣的芥末壽司,當辛辣衝腦時,你的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A、喝茶或白開水:
    B、什麼都不做,忍一下:
    C、享受辛辣的感覺:
    D、喝一大口可樂:
    E、吃別的菜轉轉味:


    選A的洛蒙指數:40%
    執著的你只會一味地付出,直到愛錯才覺醒。這種類型的人懂得包容對方,希望自己的默默付出可以感動對方,但如果沒找對適合的人,你的感情路會很曲折。

    選B的費洛蒙指數:80%
    你對感情拿得起放得下,絕不會為情所苦。這種類型的人之前曾經為情所困,如今已經化繭成蝶,並認為自由自在地做回自己感覺最好。

    選C的費洛蒙指數:55%
    騙死人不償命的你,喜歡用甜言蜜語膩死對方。這種類型的人個性浪漫、單純,覺得談戀愛時雙方一定要能分享彼此的感覺。

    選D的費洛蒙指數:99%
    你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把對方迷得團團轉。這種類型的人具有孔雀型的特質,只要一有異性,就會展現出自己的強項,努力把對方迷倒。

    選E的費洛蒙指數:20%
    緊迫盯人的你,逼得越緊,對方只會逃得越遠。這種類型的人一旦愛上對方,就會付出全部的感情,不過這樣反而讓對方感覺壓力很大,從而產生了想逃的念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