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情人偷腥指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情人偷腥指數?



  與另一半之間相處甜蜜?對方偷偷感情出軌?有第三者介入?這天家裡的狗兒在庭院玩耍,你發現狗兒頑皮的叼了個物品東躲西藏的....

  題目:請問:你認為牠叼的是?
  1、寶石
  2、鑰匙
  3、紅色空瓶子
  4、木頭
  5、花
  6、一瓶水
  7、石塊
  8、土塊

  解析:

  選 → 1、寶石
  你們能相互信賴,倆人情感甜蜜,不過,他和其他異性也相處得十分融洽,雖然未必構成偷吃,但還是要小心注意。


  選 → 2、鑰匙
  倆人的感情融洽而甜蜜,常令別人羨慕呢!對方眼中除了你沒有別人,大可放心。


  選 → 3、紅色空瓶子
  其實他有沒有偷吃已經不重要,因為你已經打算讓他出局了,現在說不定身邊還出現對你放電的人,就看你要如何抉擇!


  選 → 4、木頭
  你們的感情有疏遠的現象,對方的異性緣其時很不錯,你要多加小心才是,以免造成遺憾。


  選 → 5、花
  對方的異性緣很好,周旋在其他異性之間可說如魚得水,你得要好好調整一下與另一半的關係,否則未來十分危險喔!


  選 → 6、一瓶水
  對方非常愛你,除了你之外,似乎沒有什麼異性緣,如果連你都要棄他而去,他也只能回家哭了。


  選 → 7、石塊或8、土塊
  你很愛他,但是在兩人的相處上卻有很重的無力感,他的異性緣很好,甚至不乏有人對他示好,你要多多小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