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APP音樂遊戲軟體

APP音樂遊戲軟體

靠著手指遊戲,小公司也可以賺大錢,最近在IPad下載APP遊戲,有個音樂遊戲特別夯,在包括美國、德國等23個國家,都是下載排行榜上的榜首,這個遊戲的創作團隊,來自台灣之光。


點 點出現,動動手指按一按,這款像是跳舞機一樣的APP音樂遊戲軟體,現在在全球造成風潮。一般人用兩隻手,一指神功點啊點,這位達人「咕魯」秀給你看,右 手五隻手指頭靈活又精準,抓到音樂節奏,每一個點都不放過,左手還可以空下來舉杯喝咖啡。分數節節高升,同事看到驚呼聲連連,叫你第一名啦!其實全球排行 榜上,咕魯的成績只擠進前十名。遊戲業製作人游名揚:「在亞洲這邊(下載),排行榜都衝到第一名,日韓所有的遊戲之類,我們都達到第一名。」


好成績橫掃世界各國,IPAD APP下載,榮登23國榜首,這個台灣另類之光基地就在台北市,五個人的團隊,寫程式、設計頁面,找音樂舞曲,1月12日遊戲一上架,單日創下兩萬人次下載紀錄,單日最高營收直逼80萬,小公司賺大錢,靠的是每一隻跳動的手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