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民視演員陪除夕 女星修長美腿上陣

民視演員陪除夕 女星修長美腿上陣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龍騰虎躍總動員」,請來民視演員總動員,現場高達30多位戲劇藝人。此單元就如同運動會一樣,是個充滿活力的競賽遊戲,眾女星都身穿休閒背心、短褲上陣,拚盡全力比賽。

「龍騰虎躍總動員」中,第一個單元「龍馬精神」,是藉著男演員們搭起人形跳馬台,女演員們全部拼全力往上跳後慢慢爬過每個人背上,陳美鳳拒絕當第一棒,笑 說這樣會害羞,還要一個個蹭到最前面去,結果選當最後一棒。不過辛苦的是眾男星們,男星都一度腿快沒力要倒下去,幸好都撐住,陳美鳳最後安全上馬獲得勝 利。

▲▼「龍騰虎躍總動員」單元遊戲。(圖/民視)

不過讓人感到興奮的還有演員陳宇風與葉家妤的好事,兩人傳出戀情,不過目前婚期未定,兩人都在忙拍攝《父與子》,但強調對這一段感情非常認真,而葉家妤的妹妹白家綺則說:「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宇風,非常祝福。」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龍騰虎躍總動員」,白家綺(左)、陳宇風(右)。(圖/民視)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六小時精彩節目輪番看,精彩節目共分四單元,「龍飛鳳舞迎新春」,有藝人大飆舞技,性感熱舞;「龍騰虎耀總動員」,有眾 演員為為得紅包不計形象,大拚體力;「群星閃耀百老滙」,有獨家卡司再現,看台語天王天后高歌,超過癮;「龍年行大運」,則由豬哥亮爆笑領軍,將賀歲劇重 現江湖,星光閃耀眾星雲集,十八般舞藝通通來。

▲▼「龍飛鳳舞迎新春」劉香慈(上)、侯怡君(下)。(圖/民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