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用舌頭代替拳頭 (PDF)

用舌頭代替拳頭 (PDF)



書名:用舌頭代替拳頭
作者:方軍
格式:PDF
出版社:海洋文化


內容簡介:

現代管理者的三大武器:舌頭!美金!電腦!

  正所謂「一言之辯,重於九鼎之寶;三吋之舌,強於百萬之師」,從古至今口才的重要性無可否定,發揮口才能帶來的驚人魅力與成效!

  本書是以訓練管理者說話藝術的角度編寫,包括如何向下屬或上司得體表達;如何在商務談判中辯才無礙;如何在會議中提綱挈領有效主導;如何透過批評或讚美進行有效管理;如何說服他人達成自己的目的;如何演講談話引起眾人共鳴。

  無論處在任何階層職位,好口才必能增添表現。字字珠璣,金言玉語,好口才甚至能為您賺取財富。透過基本訓練人人都可達到從容上台的水準,特別是學習領導型的口才,更可培養出大將風範。言語清晰有力、得體服眾,管理者將如虎添翼。基層員工懂得說話的藝術,也會在各種場合如魚得水。

  立刻開始訓練自己的口才,務必記得:要會做事,更要會說話!

本書特色

  專為管理者編寫的口才自我訓練法,企業主、各階層主管、各領域領導者的私人口才教師。本書是以訓練管理者說話藝術的角度編寫,也是基層員工的口才自我養成,領導者與管理者必備的口才訓練。檢視幾種重要的口才能力!任何一項進步,都將帶來不可思議的獲得!

  包括如何向下屬或上司做得體的言語表達;如何在商務談判中辯才無礙;如何在會議中提綱挈領有效主導;如何透過批評或讚美進行有效管理;如何說服他人達成自己的目的;如何演講談話引起眾人共鳴。

作者簡介

方軍

  著名策劃人、職場指導專家,曾在廣告公司和外資傳媒機構從事品牌策劃和營銷工作,其著作被眾多知名企業指定為培訓教材。出版有多部專著和員工自我管理類暢銷書。在長期實踐中,對員工培訓和管理形成了一套獨特的理論和經驗,在業界享有一定知名度。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學一下舌燦蓮花, 感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