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新婚人妻的補身秘方 大口喝四物鐵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婚人妻的補身秘方 大口喝四物鐵

文/美人幫幫主卉軒
除了得同時面對工作和家庭的雙重壓力外,每個月還有平均將近一周令人難耐的生理期,我和許多女性朋友們一樣,都有著這共同的煩惱,尤其最近半年,踏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體驗、享受著新婚生活的同時,這才深深體會到以前對於媽媽每個月燉補的愛心四物湯,有一搭沒一搭的喝,太鐵齒也太暴殄天物了。但,現在意識到得乖乖認真地喝四物湯調身體,卻只能靠自己了。


不過,現代女性幸福的是,坊間已有不少美容養生飲品可供選擇,那時候我也是想找到一個省時又便利的補身方式,一直到遇見了「李時珍四物鐵飲」,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 因為「四物」和「鐵」剛好就是多數女性最需要補充的營養。只是起初多少還是對那黑黑苦苦的中藥味有些心理障礙,索性抱著試試的心情,沒想到第一口喝下去,真的是「好喝極了」,因為除了四物和甘胺酸亞鐵等主成份外,李時珍四物鐵飲裡頭還特別添加了桂圓、紅棗、枸杞等中藥材來調和,讓口感更甘甜、濃郁。


至於它飲用的方式也和傳統四物湯一樣,在每次經期結束之後的一周,是飲用的黃金時間,而經期期間則必須暫時停止飲用,幾個月下來,最明顯的感覺是,氣色紅潤了許多,還有經期時的不適感也大大降低,以及以往容易頭暈目眩的情況改善最多。


此外,因為這陣子進入炎炎夏日,我還有一個意外的發現,那就是即使大熱天也可以很輕鬆的飲用「李時珍四物鐵」來補身、調體質,根本不用流著汗,喝著熱呼呼、燒燙燙的四物中藥湯呢!


也參與這次試飲的網友培瑜也特別分享:「以前,月經一來,我就覺得大難臨頭  ,第二天必定是天旋地轉、六親不認,大家對我來說都是死對頭,就連古時奶奶的傳家寶巧克力對我也無效,因為痛到像世界末日,痛到一度想衝動去拔子宮,痛到眼淚飆出來在床上打滾,讓老公看了又憐又疼,但自從我月經走後固定喝六瓶李時珍四物鐵飲,改善很多。月經照常出門、逛街、陪寶寶玩遊戲,心情也不會起伏高低太大,而且老公也說我氣色從80奶奶轉變18姑娘一朵花,覺得我變年輕了…」。


整體來說,這次參與試飲的網友們有高達97%的人給「李時珍四物鐵飲」4~5分的高滿意度,特別是在口感,以及改善氣色、疲勞、手腳冰冷和貧血等情形上的表現都相當不錯。





TOP

ARTERY.cn